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校友捐赠

ALUMNI GIVING

感谢信

首页 · 校友捐赠


亲爱的校友:

丁丑之年,吾校应运,设于贵阳,创贵州高等医学教育之先河,立西南医学教育之基础。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沙河桥头,几度徜徉;沁芳湖畔,意气风发。一路行来,所幸有你,甘苦与共,弥足珍贵。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八十载砥砺前行,包含着你们爱如泉涌的情谊和支持,携刻着我们坚持不懈的奋斗和努力,激流勇进,争创一流。贵医始终秉承着“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奉行“大医精诚”的精神,始终坚持“文化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朝着“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不断奋进。回首过去,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牢记使命。站在新时代,全体贵医人和衷共济,共谱贵医美丽华章!

屡屡关爱情,殷殷助学心;情深厚谊重,山高水长流。学校之建设发展,从未离开你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常言道: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爱心表达将毫无保留地运用在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上。我们定将不负众望,继续把爱心事业做好,让更多师生感受到你们的温暖和期盼。在此,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再次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一进贵医门,一世母校情;学子无远近,天涯若比邻!

常回家看看!


贵州医科大学校友会

2018年4月

 

友情链接: 贵州医科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fgc@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55271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黔ICP备12000314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