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校友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风雨四十年 今朝再重逢|贵州医科大学医学系19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编辑:李炳福    浏览:

四十春秋再聚首,同学少年忆芳华。9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80名医学系(现临床医学院)1978级校友们欢聚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毕业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会议由78级校友石音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出席纪念活动。

活动在校友老照片暖场视频和学校的宣传片中缓缓拉开帷幕,一张张老照片伴随着一首《同桌的你》,把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到40年前的校园生活,共同回忆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曾柱代表学校向医学系1978级校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成就。曾柱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见证,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常回家看看,并祝愿返校纪念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友代表王军表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医学系1978级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离不开母校的悉心栽培;他代表1978级校友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与感谢,衷心祝福母校建校85周年生日快乐,愿母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友代表黄嘉莉表示,与母校分隔数十年,同学们不惑人生书写了各自的精美篇章;感谢筹委会的辛勤工作,四十年来的每次相聚,都得益于筹委会的精心安排。

校友会会长、1978级校友陈康代表校友会和医学系1978级同学,向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给予校友返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忆了学生时代的艰苦与趣事,曾经挑灯夜读、刻苦学习的场景历历在目,即使条件艰苦,也挡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母校的悉心培育下,同学们学有所成,毕业后积极投身于各自工作中,数十年来坚持为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医学系1978级毕业40周年纪念活动筹委会发起,得到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为毕业40周年纪念活动营造了温馨的氛围,让校友们体会到了“返家”的温暖,整场纪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友情链接: 贵州医科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fgc@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55271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黔ICP备12000314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