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1996届校友以服务基层方式纪念毕业2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

6月10日-12日,我校医学影像学院1996届学生齐聚广东省怀集县,以“送影像知识,服务基层”的方式纪念毕业20周年,感念母校对他们的辛勤培养。

1993年,我校医学影像学院招收了3名影像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并首次招收了38名影像学专业专科生(广东班),1996年他们顺利毕业。在毕业20周年之际,为了增进同学友谊,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他们决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广东省医疗相对落后的怀集县开展“送影像知识,服务基层”活动,并以这一特殊的方式回报母校。

93级放射专业研究生三剑客

校友高忠博(怀集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张一平(郑州颐和医院射波刀中心主任)、史德刚(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靶向介入科主任)、刘军华(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介入科主治医师)等三十多人齐聚怀集开展讲学。史德刚校友在怀集县人民医院还举办了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核素靶向内照射治疗肿瘤新进展学习班”暨广东省肿瘤预防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来自广东省各地,主要是肇庆,云浮和佛山市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班。会议期间,张一平校友回顾了20年前在贵医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他个人事业的成长过程,特别强调他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母校贵医的培养。

本次活动得到了怀集县人民医院的高度肯定,特别感谢贵医学子为山区医院带来了新知识、新技术,讲课非常精彩,富有正能量。三十多位校友一致认为:践行“诚於己,忠於群,敬往思来”的校训,这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也是毕业最好的纪念。

友情链接: 贵州医科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fgc@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55271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黔ICP备12000314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