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贵医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鹏参加药学院中心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

2月26日,药学院中心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在格物楼药学院举行。会议由副校长罗鹏主持,论证专家由罗鹏、杨小生、高秀丽、汤磊、张玲玲、李勇军、江宣成、沈祥春组成,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博士代表等参会。

会上,罗鹏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目的、实验室建设指导思想与立项原则、会议程序等,强调了专家论证会议对中心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

药学院副院长廖尚高从中心实验室建设目标、任务、内容及经费来源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方案。药学院院长沈祥春从人才培养、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四个方面对综合平台的需求做了补充说明。专家组一致认为药学院建设中心实验室很有必要,平台建设对学科发展、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将起到关键的作用。同时,专家组对方案中平台建设规划、部分实验功能区布局、制度建设等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

罗鹏作总结,强调实验室的规划建设应与两个校区发展协同配合,找出自身亮点与特色,完善制度,节约资源,突出共享,做好发展建设中长期规划布局。要求药学院相关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深入研究和思考,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尽早实施。

友情链接: 贵州医科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fgc@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55271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黔ICP备12000314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