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校友会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罗俊副院长参加2013年上海贵医江浙沪皖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11-30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

10月26日,由上海校友会主办,江浙皖校友会协办的贵医江浙沪皖校友联谊会在沪召开。受何志旭院长的委托,贵阳医学院罗俊副院长、左丽院长助理亲临祝贺。罗俊副院长致贺词,他代表学校对江浙沪皖校友联谊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交流活动的支持,感谢校友关心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

上午9时,校友联谊会在悠扬的音乐中开幕,热心校友70多人相聚在上海西郊庄园,回忆过去,畅谈友谊,寻找校友们共同的记忆,追寻校友们共同的梦想,与母校共同携手再塑贵医的辉煌。上海校友会金刚会长对参会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届联谊会的概况。刘福主编代表浙江校友会介绍了《贵医浙江校友通讯》几十年面向国内外校友的发展与现状,以及“校友通讯”电子版新浪贵医校友博客、贵医校友交流qq群空间、校友微信群等交流平台的建立情况。希望广大贵医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交流,加强校友之间在医疗临床、科研以及市场开发等领域的相互协作,促进校友的共同成长,促进校友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

2013上海贵医江浙沪皖校友联谊会会场

 

上海贵医校友2004届放射科研究生张兰花宣读了来自瑞典80级医疗专业校友蓝亚的贺信。贵医41级临床医学毕业的91岁高龄的徐国定老校友,回顾了在老院长王季午带领下,贵医长三角校友交流发展的历史。南京校友贵医骨科研究生王更启博士、贵医药理学研究生钱海博士生导师,贵医94级的上海臻鼎电脑科技公司刘国弘总裁,浙江校友杭州临安卫生局杨建林副局长等全部参会校友均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贵医2004届耳鼻喉科研究生张宏伟代表浙江校友会,宣读了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王曼教授和《贵医浙江校友通讯》名誉主编林树侯教授发来的贵医浙江校友会的贺信。宣读了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浙江校友会会长谭忠林博士发来的“2014杭州贵医校友长江论坛”的邀请函。

宴会过程中,校友们推杯换盏,畅叙校友情谊。贵医1943年护理专业毕业的88岁彭婉萍老师一曲三十年代的美国故事片The Great Waltz(翠堤春晓)里的老歌《one day,when we were young》(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把校友活动推向高潮。让校友们回想起与老师、同学一起学习美好的记忆,他们与学校领导袒露离开母校的艰辛创业历程,渴望与老师、校友互助进步的愿望。宴会后校友们与学校领导集体合影,校友同学相互拍照留念。许多校友及时将照片等信息传到校友微信群,与未能参会的校友即时互动交流。

91岁的徐国定老先生(左)和88岁彭婉萍老师(右)参会

罗俊副院长等到会祝贺

夕阳斜下,校友们望着校领导渐渐远去的车影,依依不舍的相互道别。校友们期待着明天,会有更多校友同窗的相聚,会有更深入的相互交流,会有更大的相互帮助。校友们期待着明天,母校会更好,自己会更强,有能力为母校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3年上海贵医江浙沪皖校友联谊会合影

附:2013上海贵医江浙沪皖校友联谊会组委会委员名单:金刚、刘福、王更启、张兰花、张宏伟、王洛茜、李小平、张清波

友情链接: 贵州医科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fgc@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55271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黔ICP备12000314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