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医疗系七八级同学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2013年7月26日上午8时,我校迎来了一群群年逾五旬的中年人。他(她)们三五成群、兴高采烈、有说有笑,陆续走向设立在学院综合楼前的报到处。他(她)们是我校医疗系七八级毕业生,从全省、全国,部分同学甚至从国外返回母校,参加年级举办的贵阳医学院医疗系七八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综合楼前电子屏滚动播出的“热烈欢迎贵阳医学院医疗系七八级校友荣归母校”、“三十春秋弹指间,学缘情结忆当年”、“凝聚校友力量,共谋贵医发展”等标语,既烘托出了母校对校友的热烈欢迎及浓浓的同窗情谊,又表达了广大校友愿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学子之愿。报到现场,久别重逢的同学相互道出或回忆对方的姓名、所在班级。热诚握手、真情拥抱,无不表达出五年同窗结下的不解情缘。部分同学还相邀参观了校史馆、生命科学馆。

上午11时,同学们在广场上合影留念。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副院长刘兴德及学院原工会常务副主席、医疗系七八级辅导员钟金石老师应邀参加了合影。整个现场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

中午1时,同学们在学生食堂享用自助餐后分乘两辆大客车及20余辆各型轿车,浩浩荡荡奔赴花溪大学城,参观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并在全年级同学捐赠给母校的文化石前举行了简单的揭幕仪式。参观完新校区后,全体同学集中在新校区C字楼1101教室,召开了同学见面会,重温了当年安坐在教室里听课的情景。

晚7时许,在花溪国宾馆举行了简朴但十分热烈的聚会晚宴。席间,同学们畅谈友谊、互道别后的工作与生活。晚9时许,全年级聚会结束,转入各班活动阶段。据统计,全年级共有210余名同学参加了聚会。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聚会,共同期盼着五年后能再次重逢。

本次聚会得到了母校在交通、场地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全体同学对此非常感谢!



活动地址:学院综合楼前
活动日期:2013-08-07

报名此活动,请扫描关注公众号,进入校友服务栏目,校友卡页面报名

友情链接: 贵州医科大学   教育发展基金会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邮箱:fgc@gmc.edu.cn    联系电话:0851-88552719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  黔ICP备12000314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